一颗鸟蛋儿

我的你


不是不知道你是易胖体质
只是想陪你一起吃,一起感受你做最喜欢的事情时的欢喜
只是自私的想与你一起跑步,这样,你分在我身边的时间更多一些
只是想让你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好
正是真正的你
让我驻足

你的留言我可以不回
因为我在你身边
话可以直接讲给你听

但是你的生日我绝对不会错过
这样
难得的表白机会
你是我的小可爱
第一次见面是就是
现在
依旧是

虽然
平时会一直调侃你的02年忙内
但是
生日的时候还是会好好的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多交一些朋友
因为知道我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个
希望你以后再懂事一点
这样你就只在我面前任性卖萌
甚至
扮嫩

他们都说
你是我的酒窝开关
殊不知
若没有你
也没有人会发现我的酒窝吧

你比看上去咱坚强
我有别人看不见的脆弱
我们如此合拍

每次分开的行程
无法拒绝
再次见面
他们都说
我就像失控一样的疯狂cue你
那不是好像
而是事实

答应我
永远陪在我身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