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鸟蛋儿

红酒牛奶


咳咳→_→,激情写文,今晚月色太好,灵感从天而降砸入了脑壳,不写出来感觉会脑瓜子疼

鄙人比较随心,有人喜欢会尽量更,没人喜欢也会不定期的更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文笔一般,脑洞……一般,技术……一般,请多指教

红酒牛奶
chp 1

         酒会上一杯白色的牛奶很是吸引眼球,可尤长靖并不怕,本来就是一个张扬开朗的人,并不在乎这杯白色液体有什么不合适的,还不时的小抿一口牛奶

        远处正与损友陆定昊罕见和平交流的林彦俊,透过人群盯着那杯白色液体,双眼微斜,总是不经意的被这不和谐的东西吸引了眼球,自然要去探究一番,触碰不合理的事情对他来讲,不过是常事,走过去,一团小卷毛随着那颗小脑袋上下晃动,太不安分。
陆定昊见好友大步流星走过去,后面嘴不停歇,“喂,你干嘛啦,正说话就走,很没有……哎,这个小胖子是谁,长的这么可爱,哎你头发是自来卷的嘛?”

        尤长靖对这突如其来的手手很不满意,撅嘴说:“你这个人很奇怪内,是要做什莫,干嘛随便摸人家头发,很不礼貌哎,你是自来熟的嘛?还有,你说谁是小胖子啊!”

         “嘿嘿,你好!我没有恶意啦,我叫陆定昊,小太阳~陆定昊,这位是林彦俊,人送外号冷彦俊(小声哔哔)  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好可爱。”

        “啊,我是尤长靖啦,很高兴认识你啊。”说着便把手伸了出去。

        将与陆定昊握过的手伸向眼前人时,半天没有回应,抬头,一双好看的眼睛,略带冷漠的看着自己……手中的牛奶。

         哎,这个人,好奇怪,还是不要和他握手了,悠悠的收回自己的手,对他微微一笑以示礼貌。

         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也算交了个朋友,说着些有的没的。

         那边那团黑气示意小太阳该走了,经过尤长靖时悠悠的说了一句:在酒会…喝牛奶…这合理嘛。便大步流星向门外走去。

         小太阳笑眯眯的对那人说,“改天见哦,有空约啦!”

         这边尤长靖微微抽搐的脸,嘴角一撇,眼睛瞪着林彦俊走过去的背影,说到:哼,我喝牛奶怎样,啊关你事吼!长的这么好看,有什么了不起,我告诉你哦,一般啊,长得俊的人都不怎么厉害的,说不定,脑袋笨笨的。

         好巧不巧,哎,这林彦俊就听见了,耳朵一动,嘴角不自觉勾起,隐隐露出两个酒窝:"哼,傻傻的。"
         小太阳心里小手手一锤,完蛋,可能这哥们儿要不好过了,冷彦俊居然笑了ಥ_ಥ。

存下梗怕忘记→_→
感觉自己可能会写不下去,有小可爱想要写的可以告诉我一下,我们合作啊!没有的话,我就寄几来(哭哭)
星期梗
从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一种追求方式,因为我们尤尤小卷毛的可爱已经成功引起了制霸的注意,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我会用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七天将你捕获

一个星期之后
额(︶︿︶)=凸
几天之后才下床的尤长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请问现在哭还来得及嘛,我可以收回笨笨的那句话的~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