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鸟蛋儿

红酒牛奶 二宝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会过去,能过去的都不叫事儿。
我是长得俊女孩,不更名不改姓,就!很!刚!

咳咳,憋不住想说一下,本来就是想把林林酱写白飞飞倾向的,然后!!!今天,林林酱发博了,然后他,真的飞起来乐,飞起来乐,忽略林司机那不同的痛感,林林酱,真是永远明天比今天帅哟!废话少讲,放文
多多指教👀🙏

Chp 2

夜晚的城市,少了白天的不近人情,总是多些温柔,林彦俊看着夜空中的夜色,一弯明月随云朵的飘动若隐若现,寥寥无几的几颗星辰点缀,竟意外的有些诱人,白色的月光,像极了那杯白色的牛奶……
“喂,林警官,我说这件案子的资料,你……”陆定昊抱着一堆档案袋,用脚踢开那门,看见出神的林彦俊,不禁引起了他的注意,“嘿,想什么呢,你不会真的看上那个小卷毛了吧!”

林彦俊伸手推开杵在自己面前的那张典型大妈八卦脸,走向办公桌。“干什莫,你没事做了嘛。”

“哼,就知道你没听见我刚说什么。”说着把文件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接过纸袋,拿出里面一张犯罪嫌疑人的照片,指尖点了点,说:“这个人你去让李希侃查一下什么开头,把结果send给我。还有,明天你再去一趟现场,找找还有没有线索。”

“好好好,我说都这么晚了,你从宴会回来就没停过,能不能让人喘喘气儿了,说真的,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小卷毛了!”永不放弃的八卦精神说的就是陆定昊本人了。

林彦俊抬眉坏笑:“你想知道啊?那好啊,以后大房子的事情就不要再来问我了,既然你这么锲而不舍,就自己问去。”起身,拿起车钥匙,帅气而华丽的转身向外走去。

“哎哎哎,别介啊,我这不是为你的终身大事着想嘛,我不问了还不行嘛。”相比小卷毛还是大房子比较重要。“哎,你走慢点嘛,送人家一程呗!”

看不见的角度,林林酱酒窝自动开启,暗自想,目标锁定,就决定是你了,小卷毛~

月色,偷偷爬上眉梢,挠得人心直痒痒,好像有些东西在心里迷了路,再也找不到出口。

*********我是一条不定期出没的分界线*****

我们卷卷,啊不是,我们尤长靖,从宴会回到家里,就一直在想今天那两个人,尤其是那个林什么彦俊,冷冷的,看着很酷的样子,哼,笨笨的,还不是被一眼看穿,是有个温暖的心的男孩,因为温柔的人是不会独行的,有陆定昊那样可爱的朋友的人,一定也很温暖吧。
很少有人会让自己感到这般熟悉而温暖,从自己决定一个人从马来西亚来到中国起,就习惯了孤军奋战,独自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这两年来,拼命减下那一斤斤好不容易长的肉肉,受过别人的嘲笑眼光,别人口中所不屑的梦想,是唯一支撑他走下去的动力,唱歌,做一个歌手,被大家肯定的歌手,是他放下一切来到中国的唯一理由和勇气。
可即使这样被一些人不好的对待的尤尤,不论对谁都是一脸暖笑,因为他一直相信,不论是对你好,还是不好的人,都要善良的对待,因为,对别人微笑准没错,自己本不是什么叛逆的人,虽然只身来中国发展就是他做过最叛逆的事情了,我们尤尤骨子里的善良温暖是怎么也不会变的。
今天去那个宴会,就是为了能够多认识些厉害的朋友,对以后自己的路更有利些。
每个夜晚独自坐在落地窗边的日子,过得好像有点腻了呢,也许,是时候结伴而行了嘛。
这么想,那个林什么俊,真的好帅哎,人群里都在发着光!
心里渐渐有些异样的东西按耐不住,好像越是刻意的去抑制,越是向外冒泡泡,点破一个还有下一个,啊啊啊,是有个泡泡机嘛,哎,好烦哎!
我在乱想什么啊,还是尽快写歌出作品,快点成为一个实力歌手吧!
将视线重回桌上的乐谱,漫漫长夜又是音符相伴~

嘘!天真傻fufu的尤尤还不知道自己这个猎物已经被狙击瞄准,跑不掉喽!我们可不要告诉他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