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鸟蛋儿

红酒牛奶 三宝

制霸的追妻之旅开始,A~ction!

Chp 3

👉星期一👈

你就像我的天使,卷卷的头发,心里痒痒的,想抱

你就像白马王子,在我心里一直都在发光,想靠近

“叮咚”
被微信提示音吵醒,从桌上爬起的尤长靖,揉揉略酸的眼睛,顶着自己的一头卷毛拿起手机,看看是哪个天杀的,不要命的这么早就把自己吵醒。
一个微信名叫8的人请求添加尤腻腻为好友
歪,有事嘛,这个人,名字这么奇怪,是谁啦?
“叮咚”
你的好友尤腻腻已通过请求
8:“Hi,吃了嘛?”
尤腻腻:“啊你谁啦,干嘛吵我好梦。”
8:“咳咳,是我。”林彦俊语音发过去,想看这个小卷卷还记不记得自己。
尤:“啊,是你啊,林彦俊吼,早啊,我还没吃啊,太早了吧这也!才六点哎!”
过了十分钟,尤长靖见林彦俊还没有回,心想,这个人,又这样,不理人,正准备趴到床上小眯一下。
“咚咚咚”门外清脆的敲门声又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哎哟,又是谁啦,今天是怎样,一个两个的,还要不要人~”
开门,一张帅脸映入眼帘,不是我们林警官还能是谁呢。
“砰”尤长靖转头就无情的把门关上。
“靠,我梦游吧,不就昨晚偷偷想了一下下嘛,酱都能梦到嘛,改天梦下女神碧昂丝试试好啦!”自言自语地又走向自己的床。
“喂,你酱很没有礼貌哎,让我进去!”门外的林彦俊怎么也没想到会被关在外面。
还有点懵懵的尤长靖才反应过来,外面是真的林彦俊,三步做两步小跑去把门打开。
“啊,真的是你啊,我以为我做梦呢,不好意思啊!”
提着早餐的林彦俊看着穿着睡衣,头发比昨天更卷的尤长靖,不由得想逗一下,“哟,才见一面,就梦我啊,这么想我啊!”长腿毫不客气大步跨进去。
尤长靖挠挠自己炸起来的卷毛,关门跟他后面走进去,说“哼,少臭屁啦你,你不是微信嘛,怎么就过来了,过……来了,啊啊啊……,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家,你,你到底是谁啊!!!!”尤长靖迅速伸出两个手指作手枪状,身子却十分诚实的向后退着,“我我……我告诉你哦,我可是会功夫的哦,就你们那个什么,中国功夫,我超……厉害的。”
林彦俊见状不禁笑了,这也太可爱了吧,学尤长靖举起二指手枪,不断逼近他,“哇,听你这话,外国人吼,会功夫哦,这么厉害的嘛,巧了,我也会哎,要跟警察叔叔过过招嘛!”
“哎,你是警察嘛,怎么不早说啊,吓死我惹,可是警察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的……”尤长靖了解自己没有什么危险后,自顾自的,坐到桌边就拿一个包子往嘴里塞,后面的话自然是被包子吞了。
林彦俊看着可爱的卷卷吃包子吃出了包子样,酒窝更深了,走向尤长靖“看来我是白担心了,之前还担心不知道你早餐喜欢吃什么,所以都买了一点。”
“我不挑的啦,只要是吃的就好,这个包子好好吃,一起吃啊!”说着拿起一个包子伸向林彦俊。
林彦俊低头用嘴接住,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尤长靖,盯的尤长靖觉得脸烧烧的,二人对视之间仿佛有什么情愫涌动在彼此视线尽头。
“唔,咳咳,你先吃着,我想起来我还没有刷牙洗脸,我去收拾一下哈。”冲林彦俊笑笑,尤长靖逃一般的跑进洗漱室。
看着镜子里脸红扑扑的自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外面得意的吃着包子的林彦俊,在想,我是找到了个什么小甜心,太可爱了吧,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跑不出本制霸的手心啦。

~~嗯,尤尤就这么忽视了林sir私闯民宅的事实并脸红心跳了一番~~

吃过早饭,林警官听闻我们的小歌手尤长靖要去公司交自己努力了三个月的作品,顺势提出自己去警局顺路送尤尤去公司,尤尤想着免费的车干嘛不坐,而且司机还这么帅(重点是帅吧尤尤→_→)
想都不想就上了帅哥的车,下车时,帅哥顺口问他几点下班,尤尤说不确定,帅哥说了句好就走了。
“这个人,真的好帅啊,嘿嘿嘿。”尤尤看着帅哥离开的车屁股还在感叹。

开始工作后的尤尤瞬间认真,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尤尤,真的会发光呢!就像老尤说过的“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标更辛苦。”

“啊~”伸一伸懒腰,不知不觉窗外的骄阳似火已经被曼妙黄昏取代了,看了看时间七点钟左右,手工,下班回家。
看了看手机上的讯息,微信上的8有一个红点点,引得自己不自觉立马点开,是语音。
“我在下面等你,一起吃饭。”时间是一个小时之前了。
尤长靖立马拿着背起自己的包包,与各个老师同事道辛苦后,下了楼。
大厅玻璃门外,一个挺拔的身姿靠在黑色宾利上,黄昏的日光打下来,暖度刚好,衬得他整个人儿暖暖的,冷峻的面孔在望向自己时不经意变得柔和了许多,两个酒窝渐渐浮现。
“Hi,等很久了嘛,怎么不打电话给我啊,就这么等着,万一我太晚出来呢?那岂不是白等了?”挥手跑向林彦俊的尤长靖还没站稳就问了他一连串的问题。
“你是每次见到我都要这么一连串一连串的问问题嘛?”林彦俊不禁觉得这样的尤长靖也好可爱啊!
“哎呀,不是啦,我是担心你等太久啊,而且我真的很有可能很晚出来的嘛!”上车后尤长靖依旧甜甜的笑着解释道。
“不久,只要是等你多长时间都不算久,一辈子都可以。”侧身为尤长靖系上安全带的林彦俊,有意无意的看着尤长靖的眼睛说着内心的话。
车内的气息变的暧昧,好像电视剧里粉红泡泡都会这个时候冒出来吧。
“哎呦,快开车啦你,不是要吃饭嘛,为报答你今天的照顾,我请你吃饭哦!想吃什么说,小尤老师通通满足你!”尤长靖自然的转过话题,试图不让自己去深刻理解林彦俊话的意思,是真是假,目前还不想要搞清楚。
“嗯,我都可以啊,随你。”林彦俊自然领会他的意思。
“那我们去吃海底捞吧,最近一直在减肥,好久都没有去了。”
“好,可是为什么减肥嘞,这样就挺好了。”
“我跟你讲哦,我以前的体重真的超级吓人的,都这么……”
一路上的叽叽喳喳,尤长靖几乎把自己所有家底都交代了,也是奇怪,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认真的听,尤长靖这么痛快的讲着自己的过去现在,甚至是对将来的打算。
来到火锅店,林彦俊不论点菜还是什么都全权交给尤长靖负责,看着他嘴上不停的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还时不时给自己夹快肉,让自己趁热快吃,心里觉得好是可爱,这个小甜心真的是越来越抓住自己的心了。
“你怎么不吃啊,是不喜欢吃火锅嘛?”尤甜心吃了差不多了,注意到了林彦俊吃的比自己少太多了,担心人家不喜欢。
“没有啊,挺喜欢的,就是我有在想些东西。”
“想什么啊?”尤长靖开始不停的给对方夹菜。
“想你!”
“想我干嘛啦,我不是在这。”尤长靖微微一红,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只当他是在讲土味情话,这似真似假的话语,自己还是不去琢磨的好。
林彦俊微微一笑,也好,太快了,甜心可能接受不了。

雨过天晴,甚是开心,码字多多,请多指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