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鸟蛋儿

红酒牛奶 六宝

星期六

你的小脾气,可不可以以后都冲我撒

啊,叔叔,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啦,彦俊他很照顾我。

从坐上飞机时开始,林彦俊就黑着一张脸,尤长靖说什么他都当做没听见的样子。

下了飞机,也一个人自顾自的向前走,尤长靖追在他屁股后面一路小跑,“你等等我嘛,好累哟!”

也不知道这个小孩又在闹什么脾气

“我不是说过的嘛,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出了什么事情我来抗,我会把所有阻碍我们的一切处理干净,你怎么还是对我没有信心啊。”嘴上这么说着,脚步却渐渐放慢了速度。

跟在他后面的尤长靖拽一拽林彦俊的袖子,双眼与他对视,用前所未有的认真开口:“林彦俊,你知道嘛,这二十多年,大部分时间是我自己一个人走的,所以,当你闯进我的世界,慢慢走进我的心里,成为我的一部分,我自然会特别的开心和幸福,可是另一方面,会有些措手不及,会有些不确定,我太害怕离别了,在我的思维意识里,独行永远是最高效最简单的生存方式,所以……才会这样嘛。”这认真又透露着些许可怜巴巴似撒娇的双眸,令谁看了都会心动

以后有我在,你安心就好,

自从林家拜访回来后,尤长靖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很了解林彦俊的生活是怎样的,所以,尤歌手全副武装成林警官的一身黑的样子,从陆定昊哪里偷来情报讲说他们都在训练场,就蹑手蹑脚的偷偷来到训练场,自家男友出挑的身姿自然好寻,可是,旁边那抹窈窕的身段,甚至不段靠近的趋势是怎样啊,啊喂,不知道他是有家室的嘛,还有,那个林什么俊一脸阳光,拿着手机给那女生指手画脚的说着什么,酒窝都能盛下二两的酒了,哼,十指一根一根的掰响至无法弯曲的程度,尤尤才想起来这是悄悄的行动,可不敢冲进去,会被拖出去打的吧,可是好想一个鞋拔子飞过去,pia他脸上一个鞋印子,让他再招蜂引蝶的,被动的也不行,哼,回去,回去你可等着吧,我冬天穿的靴子给你准备好!

今天林林酱回到家里的时候,就感觉气氛不对

尤尤,你好狠

怎么,怕了嘛

哼,我喜欢

尤尤,宝宝,宝宝靖,尤教授

你要是再不理我,我~

我就不洗澡睡觉了,熏死你

“噗,你很幼稚哎,林彦俊,就你酱一天洗三次的人,不洗也不会臭啦!”

林彦俊一抹坏笑,手也不安分的伸进怀中人的衣上衣:“既然尤尤不觉得臭,那我们就直奔主题,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哎,不要,那里,不可以~嗯”

评论

热度(1)